【呼... 今天不小心有點感冒..但還是上來補充幾點{車險}】
-
-
之前給個小觀念...買保險..盡可能以"全險"概念去配置

這樣風險發生"萬無一失"..

"全險" 的概念應朝著用自己年收入的10%~15% 去配置就好.
-
-
-
像我就幫滿多月收入約3萬塊的朋友或民眾

規劃好他們的人身"全險" {年約3.6萬~4萬保費}

剩下其它..還能動用的資金就朝他叫常開的"汽車"或"機車"去配置

{反正.總體保費"個人"不要超過年收入15%.不然生活品質將受影響}
-

-

再次舉自己的例..台中的路.我就覺得騎的很窄.很壓迫..

{不像高雄 道路寬闊}
-

也因我上下班、出遊.都還是以騎機車拘多

我就為我的小白.競戰125..投保了:
-

1.機車強制險--2年期保費--1千多
{也可選保一年期啦.但投保兩年換算保費較便宜}

--------【這保險 車禍時.賠對方 "身故、傷殘、體傷"費用】
-
-
2.機車-第三人責任險--1年期保費..不到1千元

----【這保險 車禍時.賠對方 "身故、傷殘、體傷、財務損失"費用】
-

-
-
我自己給自己保的都是認為容易發生且重大損失

轉嫁給保險公司的保險.

以全台灣滿街跑約880萬輛機車

及近600萬汽車..

而言

如果真的發生車禍雖然我們人未必受傷..但光賠給對方的財務和

自己修車的錢可能就吃不消..沒保"第三人險"..

的愛隆總搭迪勾牛賽~.
-
-
-
-
這兩種保險.以"機車"配置起來來說.都不用到萬保費.
-
約2千元就有! 但卻是一個很保護自己權益的方法.
-
-
-

丟 影片新聞時間==========> "意外"
就是我們都不想發生但它卻發生了.所以叫"意外".

如果"白色車"有保  第三人險、丙式車碰車險

有關於這案例賠別人財務、身故和自己車修理的錢.都能有相關理賠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{當然機車也是~}

 


很多業務員不在意.很多人也傻呼呼的.但這些後續賠償金額

都不是開玩笑低.

 

機車被汽車撞飛 壓倒老婦致死-民視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保險真理保險醫生 的頭像
    保險真理保險醫生

    ko992153的部落格

    保險真理保險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